785678578.jpg

好久沒來跟大家聊聊,原本堅持一寶的我最近有了轉變...

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,其實我的體質不好受孕

AMH值低(卵巢早衰),人工失敗後才懷上寶寶,備孕的時候真的好辛苦好辛苦

先生也告訴我:「我們就生一個就好,不希望看你這麼辛苦」

恩,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。這一切實在太難熬了!

但當我家寶貝會爬會笑,每天抱他在懷裡的時候又覺得長大後他只有一個人

沒有弟妹手足,這樣好孤單 其實我跟老公的經濟還是能負擔一個小孩的 ( 不過其實這也不是核心問題

總之,我又開始備孕了 這次想要順其自然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

壓1.5年的期限,有就有,沒有就是緣份天註定

年初我跟老公去做了全身檢查,自費檢查amh值,驗出來是0.72 (比兩年前數值好耶 真神奇

我有跟我的婦產科醫師說明我的狀況,如上述所說的那樣~

醫生:「那要好好養卵喔!你這樣自然懷孕機率真的比較小,確定不考慮人工跟試管嗎」

我:「現階段的我不考慮」

醫生:「ok!你就amh低沒其他狀況,幫你看內膜厚度也還可以,要吃dhea、葉酸跟q10」

-

第一胎備孕到懷孕我是吃亞尼活力他們的活力媽媽備孕產品

最近上去看發現有營養品試吃申請耶

369869.jpg

👉 (傳送門在這邊,需要的人可去看看喔)

-

ok~那就來跟大家開箱這次申請的 【倍韻三寶組】

裡面有薯蕷山藥*6顆、q10*6顆、活性葉酸*6顆

外包裝長醬子,很像領取專櫃保養品的體驗包的包裝

這個是三日體驗,用藥包裝起來的,不過我個人是習慣用藥盒分裝

出門或帶去公司更方便!(個人偏好~這就要看自己的習慣如何囉

倍韻三寶體驗試吃包倍韻三寶體驗試吃包(葉酸、q10、薯蕷山藥)

來給大家看試吃包TOUR,裡面總共會有這些東西

那本助孕指南內容寫滿多男生、女生備孕時需要注意的事情,還要養精、養卵需要吃什麼才對

我覺得很不錯!尤其是剛開始備孕沒什麼頭緒的人,看了應該會有幫助哦

倍韻三寶體驗試吃包(葉酸、q10、薯蕷山藥)

翻幾頁助孕指南給大家看

這邊有寫到男生備孕注意事項,很重要!

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有人有迷思,不能懷孕就是女生的問題😂

nono完全錯誤觀念喔!現在愈來愈多男人有不孕症,有時候可能是先生這方面的問題

而且懷孕本來就需要雙方的努力阿~~

男人養精大作戰

以上簡單小分享,無論是努力大寶或跟我一樣期待二寶的你

我們一起加油,期待有好消息❤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妞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