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愛運動的我為了改善我的子宮內膜薄,開起了跑步人生
希望在我的堅持之下,內膜能順利增厚到超過0.8公分,

等下一次人工受孕時寶寶能順利睡在溫暖的床上,而不再是乾枯的土地上

跑步機.jpg
沒有運動習慣的我,一開始跑大概兩分鐘時我就覺得非常想死
感覺小腿還有大腿的肌肉在腫脹非常的痛
運動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免強,幫自己設了一個目標
一次先跑兩分鐘,快走十分鐘
現在的我可以一次跑十分鐘,快走五分鐘,持續兩個循環
開始慢慢地進步了,希望休息的這兩個月中間運動、吃精胺酸泡腳內膜真的能順利增厚
!!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妞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