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走上人工受孕這條路,更沒想到會走上第二次
第一次人工受孕的時候因為服用clomiphen加上排卵針後
子宮內膜只有0.6cm,做IUI失敗了
休息了一陣子,經過了調養後,內膜出現了漂亮的「黃金三角線」

就在上禮拜我開始了第二次人工受孕之路
祈求上天祈求註生娘娘看在我這次這麼認真調養身體上,讓我順利懷上吧!

8/21 看診完後拿了兩盒保妊康跟針頭還有注射筆。一盒可以打三次,一次150IU。因為排卵針需要固定時間打(前後一小時都可以),所以我選擇了下午兩點準備自己下針,一點五十分從冰箱拿

8/22   一樣下午鼓起勇氣自己打針,但因為針紮進去真的不痛,這次有比較順利十分鐘完成,本次注射藥劑量150 IU。

8/23一樣本次藥劑量150 IU。 但是有發現第二針打完後胸部開始脹痛,小腹也是,其餘沒有不舒服。

8/24藥劑量150IU。 

今天晚上,我要回診看卵泡狀況 希望我的泡泡能長得漂亮  期待我的好消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工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妞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