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改觀音隧道千顆好孕「貫通石」 12日最後發放

交通部公路總局6日表示,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觀音隧道全線貫通,蘇花改工程處預定12日(週四)上午8點假蘇花公路工程展示館(宜蘭縣蘇澳鎮永春路28-1號),再度免費發放1000顆貫通石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一次機會領取。

公路總局表示,蘇花改計畫中長達7.9公里的最長隧道─觀音隧道,於去(104)年11月14日完成北上線全線貫通,今年4月7日完成南下線南口貫通出洞,在歷經1445天無數的汗水與努力,於5月3日完成南下線全線貫通,本次貫通石具有相當的歷史意義及紀念價值,想要索取「蘇花改貫通石」的朋友們,請把握這最後一次領取的機會。

今早看到蘇花貫通石的新聞,覺得時間過得好快
去前,我也早起排隊領觀音石。(外岔,貫通石大家會搶翻天是因為這樣的由來 相傳助好孕【觀音隧道貫通石】幫你求子求孫 )
幸運的是我的娘家在宜蘭,不用凌晨起床排隊。
記得上次到現場排隊時已排到676號,很多從臺灣各地來蘇澳領觀音石的人
都前一晚在宜蘭民宿過夜,大家真的很辛苦。
我的婆家在花蓮,每每老公開車回老家,經過蘇花公路供奉觀音菩薩的石頭畫像時
我們都會特別下車向菩薩拜拜。
今年因為工作關係,喬不出時間去領
我的好姐妹昨天剛好在 等待送子鳥。好孕到 社團分享她一次人工就成功
還是雙寶,真的超級好孕
也祝福正在求子的姐妹們,大家都能好孕,心想事成。大家都是愛寶寶的爸爸媽媽
老天一定會聽見我們的聲音,祝福大家,祝福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妞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